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av9av.com
电话:010-62670585
邮箱:sales@av9av.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25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万视通

万视通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具有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新媒体技术等的研发和应用。目前公司在北京、天津、郑州等地设立有相关机构。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公司的创建者具有成功的企业创业经历,公司的管理团队成员都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公司的技术团队由一群具备卓越研发实力的工程师构成。公司也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富有实践经验的客户服务队伍。公司目前具有视频技术、移动信息技术、多媒体电子阅报栏、户外广告新媒体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产品10多项。公司多次获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政策扶持与资金支持。北京万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敬业、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走将优秀技术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道路,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正以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创新的管理、创新的服务、创新的经营模式,使之永葆业界领先优势,并不断帮助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