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天地阳光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amplesky.com
电话:86-1082772966
邮箱:support@amplesky.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E座7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天地阳光

天地阳光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天地阳光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自成立至今一直专业致力于网络视频会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是拥有领先网络视频技术的专业设备制造商。她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企业注册于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天地阳光始终走在网络视频技术的最前端。基于多年的市场积累和对网络视频会议需求的深刻理解,成为该领域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权威提供商。公司拥有当前国内网络视频会议领域最精英的开发团队,针对中国大陆本土特点个性化的开发与设计,使得天地阳光五大类全线视讯产品脱颖而出,独领风骚。完全基于 H.323 国际通信协议标准的多点控制单元( MCU )、多媒体会议录制点播服务器、电视墙服务器、视讯网闸、视讯软件终端迅速占领中国视讯市场半壁江山,产品质量,市场美誉稳居同行前列。“ 9 · 11 ” 等恐怖事件爆发后,全球安防产业蓬勃发展。从 2005 年开始,天地阳光携网络视频优势技术强势进军数字安防行业。现已推出 5 款数字视频监控新品,以及为各行业用户订制的解决方案,立志在每年 600 亿的安防市场,确立自己的又一个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