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禾太电气(苏州)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oeta.com.cn
电话:0512-67609122/67609187
邮箱:cdf59aub@pub.sz.jsinfo.ne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一斗山路3号[215021]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禾太

禾太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禾太公司地处中外闻名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禾太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工业温度传感器及控制仪表的高新科技企业,是近几年新崛起的高科技合资企业。公司下属工程公司和机械加工厂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下属自动化工程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总成和调试,及进口仪器、仪表的国内市场开发。生产的变频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集散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水司(包括水处理和供水)、电力、冶金、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工业过程控制中。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包括水司的泵房变频控制系统、供水恒压控制系统、水司和水处理的计算机自动监控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电厂给煤机、给粉机、水泵和风机等的变频控制系统、电厂输煤、 和出灰计算机程控系统等;冶金钢铁行业的高炉自动监控系统以及石油化工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下属机械加工厂主要生产不锈钢仪器仪表配件及精密五金,与国际多家知名仪器仪表公司长期配套生产,是国内主要供货商。禾太公司始终坚持把生产及代理的优质产品与客户的实际应用相结合,不断开拓进取,为我国的工业自动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本公司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6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30%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质量和信誉为本。 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针,使公司得以长期生存并稳定发展,不断的巩固老用户,赢得新用户,公司始终以技术开发为先导,把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推向市场,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公司是苏州大学的产学研究基地,公司依托苏州大学的优秀科研力量,致力于先进的科技成果的转化。公司聘请了大批自动化行业长期工作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作为技术顾问,具有雄厚的技术势力.公司全体员工以青年人的朝气和热情,珍惜用户给予的每一次机会,迎接新世纪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