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3Com公司

网址:
电话:010-64105380,13918126715
邮箱:Service@3com.com.cn
地址: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3Com

3Com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自从1979年3Com公司成立和创建以太网标准以来,3Com公司具有前瞻性的渗透性网络理念,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 几乎每一台个人计算机都配置了网络连接或调制解调器;多数的企业都在网络承载的信息平台上开展基础业务;服务供应商纷纷转向IP技术来提供新业务,并因此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今天,3Com公司正在总裁兼CEO Bruce Claflin的领导下,重新定义具有经济性的网络构建新模式,并在业界处于遥遥领先的优势地位。用户呼唤新的选择和提升的性价比。同时,他们还需要降低前期成本,能够"按需购买,渐进扩展",从而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今天,3Com公司着力于提供技术创新、性能丰富, 而购买和拥有成本却相对较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过去的20年内,3Com公司的发明者和工程师团队共获得了917项美国专利,正在申报的其他专利技术多达873项。2001年,3Com公司在所有批准的美国专利排行榜上名列第76位,明显超过了其他主要网络竞争对手。3Com公司以雄厚的知识产权为基础,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创新产品,始终保持着市场占有率领导者的地位。今天,3Com公司一如既往地攀登创新高峰,为企业用户提供货真价实的名牌产品-- 即通过艰苦奋斗和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适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