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onsin.com.cn/
电话:0757-22382395
邮箱:gonsin@gonsin.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沿江北路121号建设大厦20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公信

公信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数字会议设备及会议管理软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CCA(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国际大会会议设备和技术支持成员。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信产品涵盖表决、讨论、同声传译、报到、中央控制及会议管理平台软件等六大产品系列。公信自成立之初就坚持自主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发展战略,推出的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信已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十六项专利技术:其中公信无线数字会议表决系统和公信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荣誉;公信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完美的实现了DSSS无线技术在会议系统行业的成功应用,属国内首创,填补了市场空白。最新推出Daya DCS系列,以无与伦比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重新定义会议系统,着力打造行业顶级产品。公信已通过了包括ISO 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CC、CE和FCC等产品认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包括联合国第四次LDC大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大会和美洲国家组织大会等国际组织;用户涵盖政府、议会、会议中心、酒店、学校、法庭、部队、医院、教堂、企业等数十个领域数千项国内外重要会议工程项目中,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八年高速发展,公信现已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集软件技术、芯片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等数字技术于一体的研发团队,拥有博士、硕士多名,并与国内一些著名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信不仅配套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设施,拥有先进的工业设计能力,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立了代表处,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数字会议设备供应商之一。公信始终坚持“传递信任与价值”的品牌经营理念, 秉承“公承天下、信恒久远”的企业精神,力铸品牌尊严,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成就卓越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