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Accuon

网址:http://www.accuon.com.cn
电话:86-20-87036160,87036962
邮箱:sales@accuon.com.cn
地址:广州市广汕二路高塘新建园高科路46号羊城大厦七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ACCUON

ACCUON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Accuon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公司,致力于光学、电子学领域,掌握核心专利技术,提供大屏幕显示 系统的解决方案给商业以及专业用户。Accoun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多位曾从事于哈勃II望远镜、红外雷达以及CT扫描仪的研制工作。我们 能注视可预见市场的发展问题,并迅速的提高技术去解决。我们的产品提供的不仅是最好的显示性能,而且体现在可靠性、稳定性、易操作性以及维护性的最大化, 我们的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同,Accuon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财富》500强中的多家采用,并于成功应用于美 国海军航母战斗群指挥系统。亚洲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为此成立了GuangZhou Accuon Optics Electronics Co; Ltd,即广州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先进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推广到政府、科学教育、能源、 制造和媒体电讯等行业,其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和日益完善的服务受到中国广大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