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盛维新世纪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enwave.com
电话:(010)51662580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3层302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盛维

盛维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发源于美国硅谷,扎根于中国,坐落于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园,北京盛维新世纪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从事网络多媒体通信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极少数真正全面掌握了多媒体协同通信核心技术,拥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的主要创始人,管理团队,核心研发人员来自WebEx、清华大学。我们的核心专有技术是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融合协同通信平台。Cenwave融合通信软件平台融合了多方电话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网络培训、远程支持、网络监控指挥等功能为一体,使企业能方便快速地在互联网上召开企业例会、项目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演示、远程技术支持、远程监控调度指挥等,使沟通变得简单、直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针对教育培训行业,在Cenwave融合通信软件平台上开发出——网络实时课堂直播系统、网络实时辅导答疑系统、网络课件实时录制系统、网络课件点播系统、教学与教务管理系统,从而能够为广大教育客户提供完整的远程教育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