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南京龙拓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lontuo.com
电话:025-86870302
邮箱:hlzh555@126.com
地址:南京市浦口高新区大桥北路9号金棕榈11幢6F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龙拓科技

龙拓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南京龙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沿江工业开发区。是国家认证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研制高分辨率计算机信号&视音频信号分配器、切换器、矩阵切换器等各类系统外围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国家机关、电力、电信控制等部门。在积多年科研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进而又开发出系列化的图形信号处理系统、智能集中控制系统、(VGA、AV、RGBHV、YPBPR、YCBCR、DVI-D、DVI-I等)信号转换系统。在大屏幕、会议系统及监控系统等项目项建设中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信价比更好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作为一个以产品设计研发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企业,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队伍,他们渊博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技术创新,使我们公司能够不断的在矩阵切换技术、CTI、MCS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并将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雄厚的技术后盾。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我们的技术不断更新与发展,产品不断完善与创新,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并树立起自己的品牌——视捕王SPY。通过不断努力创新,龙拓科技拥有了自主的产品技术,赢得了用户的满意。在图形与控制技术等领域里,许多方面有待开发与完善,龙拓愿不断的汲取用户的宝贵意见,与用户一起走向完美视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