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ksoft.cn
电话:86-10-58859975/76/77/78/79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三号楼6层(上地十街华控大厦6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华控软件

华控软件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内强素质,外强服务,以市场为导向,用户满意为宗旨,持续改善,永续经营,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以民族产业为己任,以中国产业实际需求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的可视化产品应用软硬件开发商、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系统的音视频相关集成服务、传统拼接、虚拟实现(VR)、视频会议等。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技术、视景仿真和可视化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ISO9000认证等。在多年为军队、科研院所、主题场馆的服务过程中,公司历练出一支完整的策划、创作、设计、研发、生产、工程专业团队和一套实践中完善的作业流程和规范。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最初是由华远集团控股、公司产权清晰、运作规范的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4月由天创数码集团入股收购。天创数码集团是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集团本着“ 专注视听应用,创造多彩城市(Better AV,Better City)”为目标,主营专业视听产品的研发、生产、经销代理、系统集成、以及专业视听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相关服务。集团构建了"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规范高效"的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实现了总体业绩稳步增长。愿我们携手并进,打造自主品牌,开拓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