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上海纬而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viamax.com.cn
电话:8621-51528333
邮箱:sales@viamax.com.cn
地址:上海市都会路2338号58栋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Viamax

Viamax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Viamax是中国大屏幕显示系统和专业控制室系统的推进者与先行者,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的专业显示数码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专业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持续推动着专业显示系统向更高、更广发展。   Viamax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各企业最佳的合作伙伴,不但为各企业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专业高质量产品,并且为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各企业共同成长。Viamax以中国上海为基地,业务覆盖全国及亚太,建成了大规模的生产集成基地,另在北京、深圳设有联络处。Viamax涵盖国家基础设施、工业、科研、商业广告与展示的大屏幕显示等领域,客户遍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能源、水利、航天、电子、制造、科研和教育等各个行业。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并严格按照 ISO9001:2000 标准,建立并保持高质量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标准,并持续改进其有效性。Viamax坚信环境驱动的企业战略将有益于社会和我们的业绩。Viamax致力于提高可为客户带来显著环保效果的产品和服务,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和提高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