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华特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wit-hermes.com
电话:010-64368879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2号电子城科技大厦14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华特恒信

华特恒信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华特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特恒信,英文WIT-HERMES)是一个专业从事大屏幕显示系统、图像监控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集成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作为WIT-HERMES品牌系列大屏幕拼接显示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我们不断加强开拓、创新、研发的能力,目前已经成为业界的领跑者。华特恒信一直以“进取、责任、效率、完美”为宗旨,本着“贴近用户,先进产品,一流工程,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依托母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15)的优秀平台,我们为客户提供具有最佳性价比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华特恒信拥有一支由大批资深人才组成的研发、制造、服务团队,公司70%以上员工在大屏幕拼接显示工程、监控工程、通信工程、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5年以上专业经验,大量的研发投入让我们走在业界的最前列。我们始终遵循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和检验,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系统安装、维护、升级等服务,当前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遍布除西藏、港、澳、台以外的全国31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同时也有部分产品应用于西亚和中东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