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电话:0755-83775826
邮箱:zhoulangcn@126.com
地址:广东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广场32楼3206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展视

展视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 国内最早研究大屏幕显示墙、大屏幕拼接墙及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的生产厂家,一直致力于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产品研发。公司凭借着雄厚的大屏幕技术和高素质的人才优势,本着以“创一流产品,领行业之先”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屏幕显示系统用户遍及公安、煤矿、军队、交通、电信、电力、水利、政府等各行各业。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大屏幕拼接墙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设有展视大屏幕研发中心、大屏幕制造工厂、大屏幕销售中心等部门。与三菱 MITSUBISHI、DNP、TI、飞利浦 PHILIPS、Jupiter等国际著名企业是战略合作伙伴。研发中心:公司 2004 年度研发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有厚度小于 40CM 三菱DLP的超薄拼接箱体;厚度小于 30CM 的球面反射大屏拼接箱体;大屏幕无缝软边拼接墙;采用 TI 新技术 SXGA+ 的 DLP 投影拼接单元;可以用于 24 小时连续工作的三片 SXGA+ 的 LCOS 大屏幕拼接系统;采用超薄球面反射技术,正面前维护技术,自动白平衡技术,无缝软拼技术等大屏幕领域最新技术。生产中心:公司的制造中心位于有着“世界工厂”之称的华南地区深圳龙岗区,工厂面积1500平米,年制造能力2500拼接配套箱体。销售中心:公司销售展厅位于全国著名的电子商务中心——赛格广场,设在赛格广场 32 楼的展视销售展厅热忱欢迎来自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