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三晶航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inadtech.com
电话:010-6156-2715
邮箱:bjhm2004@139.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三晶航宇

三晶航宇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三晶航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学子归国于2003年7月创建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各种屏幕漆应用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近几年,我们荣幸的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工程商,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多个展馆大屏幕投影的工程商。我们率先于2006年正式成为加拿大GOO屏幕漆销售的中国总代理。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行业的新产品,为国内的同行寻找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为他们咨询解决各种屏幕漆应用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去年,我们又荣幸获得代理销售美国的液体屏幕(LS)品牌的专业融合屏幕漆。该品牌投影屏幕漆是专为大屏幕投影、大屏幕投影融合而生产的专业级光学投影涂料。具有环保、性价比高和质量稳定等特点,已在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中得到实践应用。我公司还为各个老用户提供已有屏幕的翻新喷涂工作。五年多来,我司通过大量的工程实践,特别是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工程的洗礼,通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多场馆工程的考验,我司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最专业的光学投影涂料的经销商和工程商。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我们愿以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最好的施工质量和最长时间的质量保证来同全国的工程商合作,开拓专业大屏幕融合投影屏幕漆、漆屏幕的更广阔前景。同时,我们还继续推广大屏幕拼接和融合显示控制技术,向用户提供完善、周到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他们在大屏幕显示、指挥和控制、安全监控显示、多功能会议室和自动控制电子广告牌等多方面的需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多年来,通过将我们国外的守信、诚恳、专业和敬业的精神带到国内的工作中,已成功为国内多个用户销售和安装了多个不同的大屏幕显示和监控系统,施工了很多融合投影漆屏幕工程,受到许多国内客商的一致好评。产品的可靠性达到了极高的水平。成为许多客商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