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同方世创

网址:
电话:010-64916030
邮箱:sales@bjtfsc.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中兴路10号B227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同方世创

同方世创

公司简介

北京同方世创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设备及传感器的高科技公司,同事致力于大屏幕显示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公司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设备、精湛的工艺、不断完善的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致力于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开发制造仪表,以适应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日益发展的需要。我公司具备较高的设计、生产和检验能力,红外仪表检验设备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推出的产品有十几类三百多个品种,如智能数字测温仪、红外测温仪、定氧定碳仪、工业电子秤、大屏幕显示器以及快速微型测温偶头、定氧和定碳测头、取样器等,可以满足各种工程配套要求,并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对仪器仪表进行特殊设计、制造。多年来为冶金、石油化工、电力、航空、机械、汽车、水泥、耐火、陶瓷等工矿、企事业、科研单位提供了高质量产品。我公司愿与广大用户扩大合作领域与合作项目,发展外向型经济,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共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