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至雅电子音响

网址:http://www.yarsy.com
电话:0757-85668218 13808877738
邮箱:arview@yarsy.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洲村工业区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至雅

至雅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至雅电子音响厂成立于一九八九年,是一家全国性、专业从事多媒体音响制造和OEM音箱加工的电子音响厂。是广州雅俊电子音响有限公司属下的专业生产基地。我厂于一九九八年完成了国家有关生产许可证的认证手续,并完成了电工安全认证(3C认证)及CE认证等工作,在生产过程中严格实施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的有关要求。我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调试系统,现今厂房座落在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洲村工业区。车间干净整洁,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管理人员队伍,拥有现代化电脑管理的质量检测实验室,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检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至雅正以超凡的理念、完美的设计、科学的管理和严格的质量努力争创全球知名品牌公司。至雅一直以诚恳、勤奋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为推进全球音响事业而默默耕耘,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