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博士达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osetar.com/
电话:0595-88584726/88584727
邮箱:sales@bosetar.com
地址:中国石狮市子芳路金丘国贸大厦三栋六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博士达

博士达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博士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其开创者在欧陆音响行业,孜孜以求数十载,呕心呖血,硕果累累,博得极高评价。“博士达”专注于汽车音响的研发、创新,始终与极限较量,力争为人类谛造多彩的享受空间。 在音响数位技术的发展当中,人们对音响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当现在家庭音响已逐渐趋于饱和。人们对音响已有了相当的认识。但当今国内汽车工业的迅勐发展,使轿车(尤其家庭型轿车)已逐渐进入千家万户。人们已适应了家庭影院那种完美逼真的音画效果,可以说对原车低劣的音响无法接受,甚至反感,“博士达”产品当然支持你享受优质的音频讯号,在汽车上得到最适合自己的最完美的音响享空间。 众所周知,镭射碟机通过使用数码技术已大大提高了音质的清晰度和人声还原效果,当然你所听到的实际的声音都是从扬声器中播放出来的,一台好的碟机如只搭配一般传统的扬声器,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所以“博士达”主在着重于高品质汽车扬声器的开发和生产,也就是我“博士达”摆脱陈旧观念,尝试创新的原因所在。 “博士达”以其杰出的成就将现代科技与东西文化融汇贯通完美匹配, 极聚精华造就完美的人生乐途,以充足的信念卓越的创造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把握时代先机,推动其行业拓展的雄浑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