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毅丰照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http://elasaudio.av001.com
电话:020-61172346 020-61172347
邮箱:sales@elasaudio.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东华工业区东兴路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毅丰

毅丰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ELASAudio毅丰照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米,位于广东繁荣城市,毗邻广州白云机场及多条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于工作。ELASAudio是一家集专业音响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拥有过百万元投资的国际先进的开发和生产硬件设备,按照国内最高标准建造成无铅波峰焊无尘车间和组装无尘车间,生产流程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执行!为保证出厂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引进了行业中最先进的音响检测系统AudioPrecisionATS-2进行产品品质控制。为保证产品所使用的原料均能符合欧盟环保要求,配备了RoHS检验设备,对原材料来料检验实行严格控制。ELAS和SONADOR是我们的两大品牌,我们的服务主要是为国内外知名品牌OEM/ODM,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取得德国、英国、美国、法国、比利时、新加坡等国家的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公司创立伊始就以高标准高起点为立足点,遵循高品质,严格要求的制造思想,我们的员工,抱着“用心创新,精心设计,细心选项材,专心制作,耐用消费品心沟通,全心改进,热心服务,忠心负责,动心演绎”的工作理念,令公司不断前进、日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