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天津市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

网址:tjdide@126.com
电话:022-27372692
邮箱:sales@dide.com.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风荷东园4号楼5门2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帝得

帝得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天津市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是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28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科研人员22人,副高以上职称12人,厂房面积1200余平米,办公面积200余平米。 在“科教兴国”战略的指引下,公司坚持“以科技产业报国”,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开发,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出业内领先产品: 2003年,成功开发出88英寸数码板并整合出国际上首套“智能型互动会议系统”,以帝得压感式大型触摸屏作为工作站的交互式触摸屏使用,作为各种现代化的信息的载体,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会议室,是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的理想工具,适用于银行系统、军事、交通指挥系统、医疗系统、政府决策系统、远程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等。 2004年,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自我超越,开发出120英寸世界最大尺寸数码板。使公司济身于世界IT业的前沿并占有领先地位。 现主营产品和业务:帝得压感式智能数码板,帝得智能型互动教学系统,帝得智能型互动会议系统,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及安装;网络系统的集成及安装。 面对世界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高科技领域的发展一日千里,公司以创新为灵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为先,以服务用户为宗旨,以促进全社会的发展为最终目标,我们相信,帝得会是用户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