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摩科

网址:http://www.mocom.com.cn
电话:8610-83671715
邮箱:sales@mocom.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丰台区科学城航丰路甲4号4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摩科

摩科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本公司自195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学影像系统,包括大型显微镜、光学镜头、大屏幕电视系统的研发与制造。1990年,鉴于正投影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受到现有屏幕品质制约的情况,我们开始了超高亮度投影屏幕的研发和生产。截至目前,MOCOM的摩科TM 投影屏,尤其是超高亮度硬质正投屏幕,已经在全世界多个国家被广泛应用。以往,屏幕在投影系统中的作用往往因其性能差强人意而受到忽视,但凭着包括MOCOM在内的众多专业投影屏幕厂商的努力,屏幕的性能、材质、适用性正不断进步,逐渐成为与投影机同等重要的系统组成部分,甚至通过优质的屏幕,投影机的性能得以大大提升,这就是我们所倡导的“屏幕主导”时代的来临。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IT市场,尤其在新的尖端技术应用方面,具有其他市场无可比拟的活力与热情。经过长时间的考察与酝酿,今天,MOCOMTECH 终于在中国落地生根了。MOCOM CHINA的成立,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MOCOM的全线产品—从世界顶级的正投影屏幕,到创新的Dupic双面投影屏幕,再到可进行超大型拼接的巨型投影屏幕,带到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的面前。以韩国一家研发中心、两家专业屏幕生产厂为基础,加上正在建设的美国加州MOCOM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屏幕制造厂之一),我们正在发展全球领先的屏幕研发与生产力量。相信以此作为后盾,MOCOM 能够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越来越全面的投影屏幕解决方案,并大大拓展投影技术的应用空间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