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99view.com
电话:86-10-59795111
邮箱:info@99view.com
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学研大厦A座909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九华互联

九华互联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创立于清华科技园,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环境服务商, 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播控与数字环境建设的全方位服务。作为业界唯一同时服务2008北京奥运、2010上海世博、2010广州亚运三大工程的专业数字环境服务商,九华互联一直以专注的精神引领着数字媒体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公司已申报发明专利4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选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公司广角数字环境系列软硬件产品通过了铁道部动车实验组的严格测试,并获得了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九华互联是技术派,也是艺术家。公司拥有涵盖多个专业领域的强大设计、创意团队。以公司强大的数字媒体技术、研发实力为支撑,解决创意与科技融合的挑战,创造人与空间新界面,营造全新数字环境。科技融合设计的业务模式已获得广泛认可,九华互联成功案例数超过所有竞争对手的案例总和。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奥运场馆、科技馆、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影剧院、音乐厅、政府、银行、电信、电力、交通、教育、酒店、商场等各行业。基于长期的行业服务经验积累,公司洞悉不同行业客户的多层次需求,确保了服务水平的稳定与可靠。基于独创的“科技+设计”模式,九华互联已为包括奥运场馆、科技馆、博物馆和众多五星级酒店创造了颠覆传统视听体验,使大片般视听盛宴无处不在,帮助客户获得了数字环境建设的最大效益。当前,数字环境的价值正走向世界,获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