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山东易创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echung.com.cn
电话:(+86)531-88878990 88870910
邮箱: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11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易创

易创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山东易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图象的研究与应用,在医学图象处理、科技场馆建设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易创的精神是用科学的方法、持之以恒的精神,为公众提供优质的电子信息技术与服务。易创的愿景是做行业内国内著名、国际一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数字切片系统、显微互动实验室、解剖互动实验室、冷CCD数字摄像机、全彩LED数字星球、预测未来长相、虚拟显微镜、数码显微镜等。其中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是目前国内外现有同类产品中唯一拥有中国人人体特征的完整数字人解剖系统,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和组织学切片库系统两项成果通过了中国解剖学会组织的专家鉴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奉行“诚信、和谐、创新、拼搏”的企业文化,维护公司、员工、顾客、社会各方利益,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共创企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