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帝乐商贸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teler.cn
电话:0755-26649550;26649529
邮箱:service@teler.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保利城3B座2103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帝乐

帝乐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帝乐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10 余年在防静电净化行业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100员工。拥有100多台套各类生产设备。公司多年来集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产品创新及系列化为一体,初步形成机电类产品、净化耗材及防静电产品专业生产及经营模式,同时拥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权,主要生产经营和代理ESD门禁系统、人体综合测试器、表面电阻测试器、手腕带监控器、接地系统监控器、接地系统过滤器、离子风机、离子风枪、静电平衡测试器、无尘布、无尘纸、净化棉签、粘尘垫、防静电手腕带、防静电鞋,防静电安全鞋、防静电服装等产品全方面满足客户的防静电、净化要求。同时拥有产品静电检测实验室、APC、LPC 等尘粒检测系统,使公司产品在满足世界著名企业对品质要求日益提高的同时,得以不断完善。同时还经营TELER上标R,YOOJUNG上标R各类规格、型号的豪华型教育型电动屏屏幕、手动屏幕、支架屏幕、商务屏幕、金属屏幕、背投屏幕、背投一体机以及投影机、视频展台、中控系统和其它投影设备周边产品等,同时专业设计、安装多媒体工程、网络工程及监控系统。我们秉持着“用最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的宗旨,随时提供完美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欢迎广大用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