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佳虹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zjiahong88.cn
电话:020-34139763 13650808326
邮箱:jiahong88@163.net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东侧1629号之4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佳虹

佳虹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市佳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新技术开发、研究的高科技企业。自1999年起,按照ISO9000标准建立了科学、完整的管理运作体系,以强大的技术开发为后盾,拥有一批能力卓越的管理和技术开发人才,为朝向TQM目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专业从事电教产品的开发和配套生产,以及教学成套设备的安装、施工。有标准的生产流水线及严密的测试车间,工程技术开发人员均是从事本行业并有着多年研发施工经验的专业人才。主要业务范围为:多媒体讲台、多媒体中央控制器、视频展示台、音箱,无线咪等电教产品。公司按照ISO9000国际标准,结合企业的实际运行情况,推行了一系列具有佳虹特色的管理模式。为提高企业的整体文化素质,保持企业的活力,公司不断加强企业员工各方面知识培训和教育,建立了一批思想创新、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经营理念,按ISO9000标准要求,制订了相关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质量标准体系文件,使公司的整体品质意识、品质管理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从产品的开发到试产;从原材料投入到成品出厂;从工程设计安装到验收;均有完整的检测程序及措施,并有完整的检测及质量跟踪。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能随时解答客户的疑难疑问,全面地了解并掌握顾客的各类需求,确保组织的目标与顾客的要求相结合,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