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上海建炜实业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entrold.com
电话:021-51096526 54255200
邮箱:
地址:上海市漕东支路218弄2号楼1002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林南

林南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建炜实业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远程控制及现代化教学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贸易、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中心,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长期竞争力的发展策略,自主研发了LNS系列视频展台、CONDER系列音视频矩阵、以及多种接口类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后以其稳定的性能指标、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深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作为美国RGB公司图像处理产品华东地区总代理商,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智能化视听会议系统、大屏幕背投拼接显示系统、视像会议系统以及中央控制系统提供设计、咨询、系统安装、等各项专业服务。成立10年来,公司以最优的产品和技术,实用和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诚信、周到的服务参与市场的竞争,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金融、教育、卫生系统的大型项目中,成功地实施了数百项各类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显示了技术和经营的竞争优势,成为业内领先的具有综合实力的多媒体系统集成商之一。建炜实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流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工程施工以及真诚的合作、完善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稳固立足于高科技行业。未来的建炜实业,将坚持以技术、管理、品质、服务取胜。面对信息科技无限挑战,建炜人充满信心!“以科技服务教育,以平等为员工创造机会,以发展为社会创造效益”是建炜实业的企业宗旨,是企业经营理念的核心;“团结、拼搏、发展、卓越”是建炜实业的企业精神,是企业文化的精髓;创造一流的品牌形象,建设一流的民营企业,是建炜人不懈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