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维佳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vega.com
电话:852-2310 1138
邮箱:general@vega-global.com
地址: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92-200號偉倫中心二期21樓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维佳

维佳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本公司隶属于香港视听行业翹楚---香港维佳科技公司,是国际顶级视听器材生产专家。维佳实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演示器材专业生产商之一,位于中国工业之都东莞市,工厂总建成筑面积为13320平方米,拥有三条生产线,月产银幕19000条、涂层3.12万米、投影仪2500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到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世界各地客商的广泛赞誉。主要经营:投影屏幕、布幕料,投影仪、投影机、等离子等合作伙伴:国内外各知名企业富士通、EIKI、三星、Da-Lite、AMX 。VEGA屏幕以上乘的布料、独特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工艺、先进专业的技术傲视同侪,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口碑。布料上乘:美国进口布料,除具有防霉、防火、防水、防皱之功能外,还具有优异的防静电功能,不吸附灰尘,长久保持屏幕清洁干净,影像自然清晰,光泽均匀柔和,保护视力。外观优雅: 外型纤巧美观,线条流畅细致,安装简单方便,包装高档时尚。工艺精致,制作精良: 幕布舒展垂直,不卷边,无发黄,不折皱,无折痕; 电动屏幕,采用美国核心技术研制而成的电机,操作简洁方便,安静无噪音,经久耐用;手动屏幕,拉伸方便,平稳流畅,使用时得心应手。品类齐全: 电动屏幕、支架屏幕、手动屏幕、便携落地屏幕、专业制造,应有尽有,可根据客户个性化要求订造。并且所有产品已申请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