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Envision

网址:http://www.envision.cn
电话:010-64326699-8763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Envision

Envision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ENVISION最初起源于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市,品牌一直专注于在高端显示设备的研发和推广。作为一个拥有将近20年显示设备研发和制造经验的品牌,以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视觉享受为使命,致力把最领先的科技引入产品之中。至今为止,ENVISION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巴西等地区设立了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旗下的产品包括:彩色显示器( CRT Monitor )、液晶显示器( LCD Monitor )、液晶电视( LCD-TV )、等离子( PDP )等产品线;现时更已投入multi-media display( 多媒体显示技术 )、DLP( 数字光学技术 )等多项高新技术项目的研发中。 ENVISION凭借雄厚品牌实力、领先的技术以及独具个性的品牌理念,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切追捧。至今已荣获包括:《PC Magazine》《SmartComputing》“Editors'Choice”、“Top 10 Monitors”、《PC World》“SmartChoice”等多个专业奖项。 ENVISION以“追求梦想、享受生活、放飞心灵”的自由理念为定位,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更融合了体现品牌理念的个性元素,让每位拥有ENVISION产品的用户亲身体验“活出生命的色彩”的真谛,尽情享受数码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