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卓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电话:0755-27929588 27929688
邮箱: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银田西发工业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卓科

卓科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卓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主要从事VCD、DVD家庭影院设计、生产、行销及研究开发。产品遍及欧、美各大百货公司、大型联锁店、专业邮购商店及全国各地和其他亚洲市场。公司依托美国“硅谷”人才技术,得到ESS、C-CUBE等公司的鼎力支持,组建成自己的“卓越”号数字技术核心实验室;并与日、韩巨头,松下、索尼、三星等公司形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不断创新的设计能力,先进的生产技术、雄厚的财力、优越的行销能力,本公司生产的VCD、DVD家庭院系列产品近年来在同行业中已具独领风骚、领导新潮之势,市场占有率年年增长。本公司规模宏大、技术领先。已设计生产数百种VCD、DVD家庭影院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卓科”品牌以过硬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了国际ISO9001和14000认证,已申请美国DTS和AC-3认证及授权生产,以及美国UL和欧洲CE认证,2002年8月首批开发的PDVD已交国家检测部门进行3C认证;目前,已成为高品质DVD联盟的主力成员,多家海外公司提出总代理申请,并与国内200多家省、市级经销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因业务的扩展,2002年5月投巨资在深圳机场高新技术开发区购地60亩,兴建卓科工业园区及研发大楼,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不断发展中的卓科公司正大踏步地打造数字化音、视频领域的行业旗舰。“卓越品质铸造品牌,科技人才开创未来”,“卓科”致力精品回报社会,凝聚了行业内的顶尖人才,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以开拓国内外市场,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本着“以人为本,开拓进取,卓越品质,科技领先,与时俱进,创新不竭”为企业精神,鼓舞员工发挥最大潜能,团结拼搏,建功立业,从而创造个人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卓科”品牌自诞生以来,定位于“开发最高端的技术,采用最前卫的设计,面向最广泛的用户,奉献最完美的产品”,以优异的数字化产品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基础,自主开发出价位合理、功能先进的特色化数码影音领域精品,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高人民生活质素;并铸造强势精锐品牌,为振兴民族产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