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华银企业

网址:http://www.wanin.net/
电话:0571-58101234
邮箱:service@wanin.net
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8号大街5号路口数源科技园内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华银

华银

公司简介

杭州华银教育多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杭州华银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公司以自主研发为基础,以教育行业为依托,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多媒体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华银总部位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拥有上万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并正在兴建华银多媒体技术产业园。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拥有一支近百人的高素质、高学历的核心研发团队。华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CCC、CE、FCC、ROHS、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资质认证,于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开发研制高技术含量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为己任,从生产国内第一台视频展台开始,华银改变了高端电教设备领域由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目前产品线涵盖视频展台、交互式液晶一体机、交互式电子白板、智能录播系统、钢制讲台、电子白板软件、备授课软件、移动同屏系统、同步教学系统等全系列教育多媒体软硬件设备,代表了教育领域互联互通的发展方向。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20多家办事处,上千家从事华银产品营销和服务的经销商覆盖全国范围,形成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一条龙格局。同时,公司顺利开拓海外业务,目前已与数十家海外经销商建立贸易往来,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实行“全过程服务、全天候服务、全方位服务”的“AAE”售后服务保障模式,具备完善的维护、升级、培训和定期回访制度,以确保每一位华银用户无论在全国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能得到公司及时的响应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