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恒源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厂

网址:http://www.hy-leite.com
电话:86-20-36751008
邮箱:zzjhyl@vip.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秀盛路32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恒源

恒源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恒源舞台灯光厂位于中国广州市白云区,是中国演艺技术协会会员,ISO9001认证企业,现拥有15000多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生产员工200多人,是一家拥有十几年生产历史,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综合性企业。公司现已具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我们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之要素,设有完善的质量检测、监控、跟踪、反馈系统,实行科学化的管理模式,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我司的HY 系列LED灯,摇头灯,户外灯等系列深受国内外新老客户青睐,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我们在北京、上海、西安、合肥、南京、兰州、重庆、成都、沈阳、中山等城市设有完善的办事机构,十几年来,公司秉乘追求卓越、品质为先、创造精品、扬名国际的企业宗旨,竭力满足客户需求,坚持创新,致力于将恒源品牌打造成国际舞台灯光领域的知名品牌。我们愿与国内外文艺团体、文艺器材经营实体、工程商、出口商通力合作,共同为文艺演出专业灯光音响市场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