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铠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cn.cayintech.com
电话:(02) 2595 1005
邮箱:salescn@cayintech.com
地址:台湾104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577号8楼之2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铠应

铠应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铠应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由一群专精于工程研发、业务营销的团队组合而成。我们的团队致力于Windows®及Linux的多媒体、网络及嵌入式系统等领域,提供完整的多媒体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与交互式娱乐解决方案,为台湾少数专注于数字告示相关产品研发与服务提供的专业厂商。铠应科技为数字告示解决方案的专业开发商,产品线包括区块型与网页型的多媒体数字告示播放器(SMP系列)、内容管理服务器(CMS系列)与进阶监控与报表产生管理软件。铠应科技亦致力于拓展各种不同应用市场中的品牌能见度,进而配合不同垂直市场的独特需求,开发一套整合型模块化的网页版应用软件系统-xPost。现阶段xPost包含三大模块,分别为lobbyPost、meetingPost及wayfinderPost。铠应科技利用嵌入式系统技术,开发工业级质量的数字告示设备,针对各种规模的数字告示应用与长期营运的稳定性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铠应科技与全球伙伴合作,积极参与数字告示项目的建置,并已成功将产品推广至全球超过七十个国家与地区,树立多起成功案例于零售、饭店、企业、博物馆、政府单位、交通运输与金融机构等场合。除开发一系列标准产品,铠应科技亦提供客制化的服务以满足客户于各种不同应用的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