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norco.com.cn
电话:0755-27331166(总机) 27330909(销售)
邮箱:shenzhen@norco.com.cn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桃花源科技创新园A栋6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华北工控

华北工控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追求卓越是华北工控永恒不变的主题。华北工控从初期成立时只有5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今天产值过亿元、拥有工业电脑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技、工、贸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就是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华北工控的技术始终立足世界,并积极创造持续不断的、具有超前意识的核心研发能力,使得公司始终能够以尖端技术、卓越的产品立足于工业电脑行业前沿。面向用户、面向应用、面向产品,软硬件量体裁衣,满足行业应用个性化的要求,力图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为了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人才优势,我们分别在深圳设立了工业CPU卡研发中心和工业机箱生产基地,目前与北京华北工控及上海华北工控形成了四足鼎立之势。依赖于自身技术与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发展至今,华北工控已拥有一支由众多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研发队伍,在全球同行业中,华北工控是少数几家设有大型研发、生产基地的厂家之一。创新是一个民族不断发展的源动力,也是华北工控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源动力。只有创新,才能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创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华北工控将为中华民族工业的成长与腾飞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