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艾特倚天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cn.etmedia.net
电话:(86)-010-62988244
邮箱:info_cn at etmedia.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1号国际创业园1号楼504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艾特倚天

艾特倚天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艾特倚天科技有限公司(ETMEDIA)成立于2002年,是由一批多年在美国电子、通讯、数字网络媒体和嵌入式系统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士组成,公司依靠设立在中国、美国两地的研发团队,针对基于互联网的视频、语音和数据技术需求,不断探讨前沿核心技术。成功实现在互联网的视频传输和多媒体压缩、解压,开发出多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产品,是国内一家领先的嵌入式媒体软件和媒体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向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最具成本优势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提供与嵌入式媒体相关的解决方案,如以不同形式处理、传输、贮存、播放视频和音频内容,研发了许多基于IP网络的增值产品,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专注于解决高端用户难题,专门提供数字媒体系统的嵌入式应用解决方案。在嵌入式媒体和与之相关的领域,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及设计服务。公司跟踪了解世界先进媒体处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将媒体处理技术应用到我国的IT、家电、通信三大信息平台领域,应用到DVR、PMP、GPS、智能IP摄像机和视频网站等与人们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领域,促进国内流媒体技术的广泛应用。近年来,自主研发出多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产品,如MP媒体终端技术、远程智能节点机、IPTV机顶盒和给予SIP平台的VOIP系统,其中“网络媒体播放器及其远程控制器和远程控制方法”与“一种自适应互动视讯终端”已申请国家专利。我公司已申请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管理软件HelloSign已申请国家商标注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