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建碁Aopen

网址:http://www.aopen.com.cn
电话:021-62258622/7619
邮箱:DavidZhou@aopen.com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1698号兴迪商务大厦301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Aopen

Aopen

公司简介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AOpen Inc.)成立于1996年,于2000年股票上市。并将产品发展方向自既有的零组件基础、加速扩展至解决方案产品,以期能提供全球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更完整的一次购足解决方案,并同时赋予更高的商业附加价值于产品及服务上,在「Open & Share」的企业精神下,创造更多的商机与获利。自2003年开始,即投入包括研发、营销、生产、销售等大量资源,深耕于「迷你计算机平台」(Small Form Factor, SFF)、「桌上型行动运算技术」(Mobile on Desktop, MoDT)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及应用。建碁AOpen并调整其全球通路架构,在「Solutions & Components」的并重发展方针指导下,不断拓展包含台湾、中国、亚洲、美洲、及欧洲市场,以积极提供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更优质的信息产品。AOpen 一直在计算机组件及外围设备的配销通路上扮演最佳选择的角色。我们是市场领导者,从主板至显示器,多媒体附加界面卡等。我们提供业界最具扩充性的产品,AOpen 的产品保有技术领先及价格低廉的竞争特性。由于 AOpen 用心控制产品的设计及制造过程,从草图到成品,其质量的肯定是无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