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海翔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isan.com.cn
电话:(86)0755-83797620
邮箱: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东华创业园5栋二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海视宽屏

海视宽屏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海视宽屏是深圳市海翔科技有限公司(hisan以下简称海翔)旗下品牌之一,海翔同时拥有海视宽屏、i多、i控三大核心品牌。成立于2004年的海翔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边缘融合器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领先行业的多媒体展示供应厂商。七年的企业历史文化、准确的产品市场定位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为今天海翔的专业品质奠定了基础,并积累了宝贵的一站式业务服务经验和优秀的客户群体。海翔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并再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郑州等城市设有数字展厅,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咨询、参观及售前服务,成立至今已经为超过1万个客户、1000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业务服务。海翔的客户遍及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尤其地产集团、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国营企业等领域享有丰富的经验。截止2011年10月,海翔官网及相关网站日均浏览量1万,平均每3天完成一个投影通道。海翔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金的宗旨,由行业资深人士构成一只精英团队,发扬企业文化精神、工作配合默契,提供从售前咨询、参观、沟通制定、上门签送合同、入场、安装、调试、技术培训、验收、到售后服务等一站式业务服务,因此赢得了市场的广泛信赖。海翔科技是全国领先的大屏幕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大屏幕显示互动、多媒体展览展示、数字会议监控系统三大领域都确立了领先地位。目前,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30个省份,服务超过300个大客户。我们以给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为愿景,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挑战,海翔通过领先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