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nexcom.cn
电话:010-58856655
邮箱:sales@nexcom.cn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东路1号盈创动力E座301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新汉

新汉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自1992年11月创立至今,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EXCOM International Co., Ltd.)已经成功地成为产业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应用产品,网络安全平台以及高性能刀片服务器等领域之市场领导者。 秉籍在ASIC设计领域,多处理器系统构建及高性能图形工作站发展方面都能灵活应用的专业技术和可靠的工程研发能力,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EXCOM International Co., Ltd.)在短短十五年内,从一家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迅速成长为一个享誉业界的国际性大企业。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工业计算机产业中傲视群伦并获得成功,除了产品性能优异,还需要能做到及时满足市场需求,符合成本效益及最佳服务品质。因此, NEXCOM在2007年10月初针对企业内部组织进行改组,将业务中心以应用市场划分为产业工业计算机Industrial Computing Solutions(ICS);移动运算平台工业计算机Mobile Computing Solutions(MCS)及网络通讯平台Network and Communication Solutions(NCS)三大事业部。此次组织改组的目的主要为了充分整合业务,研发,产品规划管理及行销推广等资源,真正做到专业,效率与即时服务。同时,缩短专案时间也将使NEXCOM能以世界级的服务提供最大价值给所有的顾客,让客户成功,NEXCOM也就成功,才能达到营运与成长目标并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