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市优爱交互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hci.cn/
电话:010-62258897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7号院2号楼1单元165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优爱

优爱

公司简介

北京市优爱交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CI”,英文全称:“HCI Technologies Co., Ltd.”)2004年注册,注册资本:350万元,HCI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西直门核心地区的西环广场。已在上海(海外与江浙沪地区服务中心)、香港(亚洲地区服务中心)、北京(非标准产品生产基地)、苏州(标准产品生产基地)等地区设立了多点触摸和多点触控产品服务中心和工厂。  HCI 是全球领先的人机交互设备提供商,多点触摸和多点触控(Multi-Touch)技术的领导者之一,是专业研发与生产超级多点触控(也称为多点触摸、Multi-Touch)设备的产业先驱。HCI 始终坚持原创,坚持努力超越已有的人机交互科学技术,挑战人机交互科技的极限,不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研发实力的提升与建设,不断扩充多点触控技术和人机交互产品专利技术以及产品线,以超强的技术实力彰显行业领导风范。HCI 拥有独立的科研、生产及人才培训基地,汇集了各领域的顶尖人才。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泰国、新加坡、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同行达成合作,从而形成了完善的企业体系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HCI 创新研究范围主要围绕人、计算机、设备、环境之间的交互技术,包括传媒技术、计算机、生物工程、纳米科技和人文科学。并设立了多个研究小组,主要研究方向:物理交互与媒体、可触摸的界面与媒体、视觉和模型技术、全息技术、情感计算、纳米传感、数字交互行为、模组化交互媒体、交互式电影、社会化媒介、认知科学与学习、数字交互艺术、电子出版、手势交互、听觉计算机、未来的交互式家庭以及数字交互歌剧表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