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杭州先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nxianrui.com
电话:0571-88517088
邮箱:webmaster@cnxianrui.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中心广场B-117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天禧

天禧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先锐牌投影银幕是杭州先锐投影器材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同时涉及教育仪器周边产品。公司创立于一九八三年,地处杭州市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环境优美。公司创立至今,投资力度达到了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公司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包括高工8名,技工50名。公司年销售达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指标名列全国同行之首。 先锐牌投影银幕享誉海内外,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所有电器设备部件均采用3C认证产品,最具有说服力的是公司生产的先锐牌银幕通过了CE认证,具有出口欧美等国家的资格。公司为达到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向更高档次发展,特根据GB/T13982-1998、JB/T6163-92、JB/T6162-93等标准,编制了企业标准Q/QHY001-2003。产品生产程序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先锐牌投影银幕并报送机械工业部电影机械与电化教育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合格。 本公司与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德国Mechanischeweberei公司屏幕生产企业联营,共同研制,共同开发产品,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能生产200英寸无拼缝银幕,采用进口化工原料及防火布做布基,具有防霉防腐、无异味、幕面挺刮舒展、光泽均匀柔和,满足环保要求的特点。采用德国核心技术研制而成的电机,宁静流畅无噪音。公司不断引进科技人才,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引进德国企业先进生产工艺制作流程,年生产银幕10万余幅,是国内最大的银幕生产基地之一。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与德国企业合作,引进及运用先进生产技术,形成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化的经营管理模块格局,运用自身优势与外部资源优化在组合,现代化教学领域演绎更精彩更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