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益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etwotouch.com/
电话:020-85640567,85640537
邮箱:sales@etwotouchu.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白马花苑艾琳大楼六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益图

益图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益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触控产品研究生 产与软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原则。全力建设一个完善的开发体系、管理体系、销售体系和 客户服务体系;公司以“信息产业为支柱、以市场开拓为龙头、 以科技开发为后盾”,在突出竞争优势的同时,一直秉承“优质 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益图电子是国内专业触摸屏及其他触控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 商;触摸屏采用最先进的触摸感应技术,产品受到业内同行的一 致认可和普遍欢迎。公司生产的TW系列触摸查询机柜到目前已达 到几十种不同款式,机柜均采用金属材质,外表面漆处理为进口金属漆,机柜内部功放、喇叭、网络接口一应俱全,颇具时代感的机柜造型倍受客户青睐,适合摆放在各种不同环境下的公众场所。 公司根据社会需求开发出各类触摸应用软件系统,广泛应用于城市信息、交通、卫生、电力、酒店、办公、公共 事业等领域;如《广州火车站信息查询系统》、《高明市公安局警务公开查询系统》、《手指指触摸游戏世界2001系统》等。公司注重“以人为本”,为聚集“开发、经营、管理”精英所组织的强大人 力资源库,特别营造出独特的“生 活、工作、事业”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氛围,永安伟业人将以百倍的热情及对客户的真诚来回报一直关心和支持永安 伟业的新老朋友。让触摸电脑走进千家万户,这是全体员工为之奋斗的最大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