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欣瑞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zxinrui.cn
电话:86-020-84481688 / 61269338
邮箱:Mf13316263595@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6号佳都商贸中心603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欣瑞电子

欣瑞电子

公司简介

广州市欣瑞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州,是专业从事金融设备及高科技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系列包括排队叫号系统、LED显示屏系统、酒店排队叫号系统、自助发卡系统、网络多媒体数字播放系统、电子回单柜管理系统、多互式触摸查询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等。我们秉承"以市场为先导,以服务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的理念,始终不渝地把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当作生命线和立业之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高科技产品。欣瑞电子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生产高效。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引导公司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优质的供应商群体,所有的原材料供应商都经过严格的审查认定,保证了原材料的高品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不断地应用于实际的生产管理中,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先进的工艺技术、自动化的设备、严格的生产管理保证了公司的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已连续几年被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省工商局授予“工商信用联盟企业”。欣瑞一直是行业服务的倡导者,纵深于行业领域的"阳光服务"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目前,欣瑞电子以优异的产品、诚实热情的工作风格和成功的行销管理架构,行销全国各省及各大城市。通过持续多年的市场开拓,公司的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公司除了与中间商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外,还积极开拓直接客户,优化客户结构。近几年公司主要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目前正通过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扩大产能的方式满足市场需求。欣瑞的产品已经涉及金融、工商、税务、交通、医院、教育、航空、海关、保险、电信等诸多领域。尽管如此,我们深信在随需应变的未来,我们仍然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继续关注您的每一份需要,继续做好我们的每一个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