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唯瑞(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vewell.com
电话:010-82569998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1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唯瑞

唯瑞

公司简介

北京唯瑞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平板显示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面向整个亚太地区。作为亚洲领先的平板显示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唯瑞始终站在液晶显示行业发展的前端,其销售量连续多年一直稳居行业前列。唯瑞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多年潜心研制,成功地建立了“Vewell”系列品牌液晶显示产品,包括针对不同细分行业的专业显示器、户外显示器、电子白板及广告机等多用途液晶显示设备,同时,公司致力于研发顶尖的信息发布系统及触摸系统,先后开发了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器为载体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大幅面液晶触摸屏、信息发布系统等多种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监控、广告传媒、广电、电力、金融、交通、酒店等多个领域的不同行业。“我们期望每一位客户在选用Vewell液晶显示产品的同时,更得到优质满意的服务,并期望成为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这是唯瑞对每位客户作出的承诺,也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和能力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