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应天海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ntehel.cn/
电话:(8610)6296 2211(30线)
邮箱:intehel@intehel.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六街17号康得大厦4层北京大学十四斋(科研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应天海乐

应天海乐

公司简介

北京应天海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位于北京中关村开发区上地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现有生产厂区面积15000平方米,车间8000平方米,建有较大规模的以自助信息终端设备为主的电子设备生产线。应天海乐秉承“专注信息技术、服务营销营销信息化”的企业使命,树立“质量,诚信,卓越”企业价值观,依靠“主动、严谨 、合作、高效”的行动理念,不断实现 “立足中国本土、做最优秀的企业营销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公司主要围绕通信、金融行业电子销售渠道辅助信息设备、实体营业厅销售及体验类电子设备开展技术研发、生产与市场营销活动,在售的主要系统设备包括:综合业务自助受理系统及设备、触摸信息查询设备、营业厅排队管理系统、服务质量服务评价器、多媒体(数字)信息发布系统、新业务体验电子设备、开架摘机展示系统、LED显示屏等,应天海乐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的系列电子设备和系统软件已广泛应用于通讯、金融、政府、交通、医疗、工商、税务等行业。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全面质量体系认证,大部分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GB/T 2423电工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高低温恒定湿热测试、GBJ65-88工业与民用电力装置的接地设计规范、GBJ79-85工业企业通信接地设计技术性规范、GB9254-1998ITE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检测等。公司拥有一支经营管理、技术开发、生产营销方面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6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企业团队协同工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咨询、技术研发、项目实施、售后服务及用户终身培训。公司与清华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北师大GIS中心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应天海乐对企业内外智力资源的整合保证了企业创新优势,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先后在上海、武汉、深圳、郑州、沈阳、哈尔滨、内蒙、重庆成立了8个分公司,在石家庄、济南、西安、成都、长沙、南宁、昆明、新疆等地建立了22个办事处。应天海乐秉承“应用、服务、与客户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中国信息技术现代化,特别是企业营销服务信息化、电子化、智能化做出重要贡献,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