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法国ORAY公司

网址:http://www.oray.fr
电话:+86 21 62996274
邮箱: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 323号复旦创业中心3号楼B区9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ORAY

ORAY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法国ORAY公司成立于1947年,公司已有60多年的专业屏幕生产经验,并拥有投影屏幕制造的精湛工艺和卓越技术。目前已发展成为欧洲第一的屏幕制造生产厂商。随着研发及制造能力的提高,技术上的不断革新,ORAY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提供屏幕产品种类最多的公司之一,拥有电动、框架、便携、支架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和正投、背投、硬幕、软幕等多样化产品种类。ORAY屏幕具有超大尺寸、超宽视角,每一产品类型的屏幕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做”,达到完美的视觉呈现和精准的放映效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场所、展览展示中心、歌舞影视剧院及家庭影院等领域。每款屏幕都选用最优质的材料,均达到欧洲防火一级标准。 ORAY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力争开拓经济效益,秉持对环境负责的态度,达到社会及环境的双赢局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了全球值得客户信赖,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并致力于把现实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转化给我们最尊贵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