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DEO

网址:http://www.deo.com.hk
电话:0755-26553152
邮箱:market01@deo.com.hk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A栋23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DEO

DEO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奕优电子有限公司(DEO Ltd)始终把对环境的保护和资源的高效利用作为公司优先考虑的重要课题.公司现有厂房四万多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生产设备包括注塑模具等106套,配料、丝印、焊线和封装等流水线40条,组装流水线20条,多功能测试流水线6条,百级工作台200个,老化试验室二间,综合实验室二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在全球天然资源日渐枯竭的危机下,德奕优着眼世界,放眼未来,不惜重金开发环保技术,并携手美国上市集团公司——帝光集团(LED BLU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结合其权威的技术实力,和公司完美的创新设计,成功孕育出自有品牌“德优(DEO)” 绿色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计算机、照明、汽车、家用电器和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2006年公司成功推出LED照明设备,被广东省政府列为重点高科技产业项目。2008年成功推出超便携移动个人电脑 (Ultra Mobile PC),产品上市仅三个月便畅销于欧洲、北美、澳洲、韩国、日本、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同年,公司深耕不懈,继UMPC又重磅推出LED背光源液晶显示器、电视机等绿色系列产品,其19寸液晶显示器产品厚度仅13.3mm,获得CES 2009最佳关注产品,公认为全球最薄液晶显示器,引起业内强烈反响,产品上市便受到国内外诸多贸易伙伴青睐。深圳市德奕优电子有限公司(DEO Ltd)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中,会脚踏实地的履行企业公民与世界公民的义务,为创造美好世界、绿色生活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