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轰天炮 (中国广州)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tp.com.cn/
电话:020-86447158
邮箱:shichangbu@htp.com.cn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雅瑶神路二十八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轰天炮

轰天炮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轰天炮 (中国广州)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声频功率放大器、VCD、DVD、高级音箱,套装式家庭影院及关键部件(扬声器、变压器、音圈)等音视频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成立至今天在国内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南部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白云区民营科技园,西部生产基地位于四川成都金牛区长久工业园及云南生产基地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喜工业园,产品技术同国际接轨,公司并在香港设立科研基地。

  公司自创办以来,在市场变化的风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和经 营理念,企业始终坚持走高科技发展之路,致力于数码科技在中国影音行业的发展和应用。作为影音专业生产的厂家,我们拥有雄厚的资金及现代化的生产厂房。有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企业员工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