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永宏创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yhjg.com/
电话:010-88864614 62537019
邮箱:jigui269@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街北河沿甲5号开研商务楼1106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永宏

永宏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永宏创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适用于网络通信、综合布线工程、监控工程。主要产品有网络机柜、服务器机柜,布线机柜,网孔机柜, 电视墙、操作台、监控杆 监控立杆、多媒体电教台等,定做各种机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等院校和中小学的电化教学系统;广播电视行业;广电行业,安防行业,军队、公安、消防的指挥监控中心;电子邮电、电信及其它大厦的网络布线工程;闭路电视监控工程,计算机、通信网络、航天航空、广播电视、综合布线和输配电及自动控制等各个行业。

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天津、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西藏、新疆、云南、广东、福建、海南、安徽、贵州、甘肃、广西、河北、河南、黑龙江、浙江、重庆、北京、银川、长春、西安、沈阳、武汉、石家庄、南昌、太原、福州、呼和浩特、广州、济南、长沙、郑州、贵阳、合肥、昆明、西宁、乌鲁木齐、海口、重庆、青岛、无锡、宁波、秦皇岛、大连、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哈尔滨等省市。几年来,公司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超高的性价比涉及科技网络各个领域。 与此同时,我们也深刻的认识到,客户的满意就是衡量我们工作成功与否的标准。在以后的日子里,北京永宏创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依然期待着与您的精诚合作!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