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汕头普乐士仪器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plus-cn.com
电话:0755-82212543
邮箱:inquiry@szplus.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人民南路国际贸易中心4018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普乐士

普乐士

公司简介

在国际享有盛誉的办公文教用品集团PLUS(普乐士)公司,前身是千代田文具株式会社,于1948年由今泉和铃木两位社长创立。 五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办公文具用品批发商到今天世界DLP投影机巨头,普乐士集团已经成为横跨办公教育用品、精密仪器制造及相关服务领域的综合供应商,产品从名牌文具、耐久耗材、办公家具到DLP数字投影机。这段传奇般的历程,使PLUS(普乐士)经常被与从像胶雨衣转型为手机巨头的NOKIA(诺基亚)相提并论。 PLUS(普乐士)之所以能够历经半个世纪风云变幻,跨越传统行业进入高科技DLP投影机制造领域,公司对专业精神的坚持是最直接的原因。PLUS(普乐士)认为:从1997年开始,普乐士株式会社逐渐将公司内部不同行业、不同经营状况的事业部门独立,成立不同品牌的公司,旨在在各自的事业领域内最快、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目前旗下共有18家独立法人公司,注册奖金总额13亿1080万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