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飞宏科技

网址:http://www.nlighten.com
电话:021-5302229
邮箱: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15号17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影来登

影来登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飞宏科技创立于1972年,以研发制造3C产业电源供应器享誉业界。由于所生产的产品长期获得客户在质量、信赖与价值上的良好信誉,飞宏科技已成为全球十大顶尖的电源供应器供货商之一,也由于飞宏科技的成功经营,奠定了飞宏集团的重要基础。「诚信、创造、挑战」一直是飞宏科技永续经营的理念。我们相信唯有具备创意的研发,才能有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出,也才足以匹敌国际。飞宏集团将研发、核心技术以台湾为中心,而在中国设厂制造,并在美国成立子公司,掌握营销通路,做到立足台湾,营销国际之经营哲学。展望未来,飞宏集团将持续以敏锐的市场判断力,深耕大中华区市场,并致力于高附加价值产品的开发,以及藉由合并进行深度垂直整合,让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为未来发展开创新局!隶属于「飞宏集团」的影来登于200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是专门从事全方位大屏幕多点触控显示设备开发与制造的生产厂商。影来登成立以来一直吸收着业界先进的管理理念,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营运。HDHDH影来登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在影像与光学技术领域具有业界一流的研发实力,在光机的研究和制造上精益求精,并成功开发了新一代的DLPTM光机。影来登目前拥有台北与上海两个研发中心,同时在中国苏州拥有自己一流的国际化厂房和生产线。影来登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熟练的操作人员,生产整机的同时也生产整机关键组件镜头和光学引擎。从2007年开始,影来登凭借自身的强大研发实力开始进军多媒体信息技术与触控技术开发,影来登提供的创新触控互动科技产品,包括笔触交互式电子白板、多点触控显示平台、全能互动桌、DLPTM电视墙单元、投影触控光学膜等。影来登的高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以下解决方案中:互动教学、演讲报告、会议系统、购物中心、电子广告牌系统、安防监控系统、休闲娱乐等。随着触控技术的成熟,多年来公司产品在全国各地已成功销售数千套,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学校、公司、商场、邮政、电信、税务、银行、电力、商场、酒店、医院、展览馆等众多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