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瑞福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
电话:0755-83479779
邮箱:info@radfort.com
地址:深南大道6021号喜年中心20楼2001-2008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瑞福特

瑞福特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瑞福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henZhen Radford Information Tech.Co.,Ltd.)创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今天的瑞福特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IP多媒体视讯系统提供商之一;全球首家宽带Internet 硬件会议室系统提供商。瑞福特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家庭等用户提供基于网络应用的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 瑞福特目前有员工400多人,其中核心研发人员近百人,拥有12大类互动多媒体核心技术,并掌握世界领先的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运作方面具有强大的平台和人才资源。在CEO彭正先生的带领下,瑞福特完成了从技术驱动到市场导向的战略转型。这表示,瑞福特在拥有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占领技术高点的同时,开始在市场和营销,在客户导向、服务上发力。并不断专注视讯产业技术创新,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在视讯市场上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瑞福特的视讯产品线涵盖视频会议服务器、大中型会议室视频硬件终端、桌面电脑软件终端、移动会议视频终端、语音通讯系统,能满足任何网络、任何级别、任何规模应用的产品组合需求。针对各行业应用开发的企业内部协同工作系统、金融多媒体会议系统、证券多媒体应用系统、政府行政事务系统、远程教育系统、远程培训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网络广播系统、可视化虚拟合作系统,能满足不同深度、不同广度的应用组合需求。瑞福特的使命是让政府、企业等广大用户都能使用到性价比优异的视讯产品。瑞福特目前已经在国内26个主要城市建立了销售支持与技术服务平台,拥有渠道合作伙伴300多家,建立了数百家包括上市公司、知名企业集团及政府事业单位在内的庞大用户群体,其中包括:吉林教育厅,长虹集团,郑州电力,安康市政府、中国网通、中国邮政、凤凰卫视、创维集团等。瑞福特屡获权威评鉴殊荣:曾连续3届荣膺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并被《人民日报》评为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第一品牌,其产品获得的资质认证包括:ISO9001、电信入网、军队入网等认证。从创立至今,瑞福特本着“创新务实、主动高效、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承 “一起成长、共享成功”的核心理念,紧扣“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和销售为龙头、以服务为支撑、以研发为基础”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与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用户共同成长,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