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pav.net.cn
电话:0086-021 64227811/12/13
邮箱:ipav@ipav.net.cn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333号亚太企业大楼1204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天道启科

天道启科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天道启科 天道)原系佛山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AVIT事业部,于2004年独立为佛山天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1月因业务发展重心的转移,总部移至上海,正式成立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下设华北办事处(北京)和华南办事处(广州)两个分支机构。在视音频产品及电子信息行业领域的迅速崛起,天道启科已成为行业初具影响力的视频分销平台。2006年, 天道启科成功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年度“21世纪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100强。在通过ISO9001认证后,天道启科开发的IPAV数字庭审管理软件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上海市重点新产品”殊荣,所开发的会议摄像联动获得国家专利。作为世界多家知名品牌的总代和核心合作伙伴,天道启科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视音频设备,包括:SONY 会议摄像、 JVC LCD、Panasonic PDP 、Samsung LCD、NEC LCD等产品,以及视频会议室多媒体解决方案、法院、教育、医疗多行业系统应用方案等服务。2010上海世博会, 天道启科积极参与了世博中国馆,世博会议中心,世博市南水厂,世博电力应急中心等诸多项目的建设。天道启科作为“闪联”标准工作组成员之一,将自始至终地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和创新,以行业应用为基础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视频分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