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tyloo3d.com
电话:4006-370-938 0580-8252555(分机2520)
邮箱:service@tyloo3d.com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港二道1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天禄光电

天禄光电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由弘生集团、天禄集团、创图视维合作共同投资组建。天禄集团是国内著名的液晶显示器和广告机生产企业,拥有大型厂房、全套的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生产线;创图视维是国内裸眼3D显示器的领军企业,旗下的Celvision品牌立体显示器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在商业应用市场有众多的成功案例,客户遍及传媒、展览展示以及教育科研等行业。为满足日益增长的3D显示设备需求,天禄集团和创图视维强强联手,合力打造裸眼3D市场的航空母舰。天禄光电总部设在浙江舟山,在上海成立营销中心,在北京、长沙等地设销售分支机构。天禄光电主要产品Tyloo系列裸眼立体广告机是与创图视维合作自主研发生产的利用多通道自由立体成像技术提供逼真3D影像的显示设备,具有立体感强烈、分辨率高、视角宽阔、亮度高、色彩细腻、软件兼容性好、性价比突出等优点。在三维视频制作、编码、传输、与现有三维交互式程序兼容性以及便携式播放等关键性技术领域,均已获得突破,全面达到或超越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在广告传媒、展示展览、品牌连锁、立体教学等领域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3D世界,精彩无限”,天禄光电必将成为裸眼立体显示设备市场的行业标杆。